市政投资有限公司:通报清明检查发现的问题 敦促从严整改

市政投资有限公司:通报清明检查发现的问题 敦促从严整改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7-04-07 16:3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62007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杜绝公车私用,厦门市政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4月4日组织开展公务用车入库情况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涉及公司本部及4家二级公司全部24辆公务用车,检查比例达100%,检查范围涵盖7个公务用车停放点。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所有车辆均能够按照要求使用或停放,较好执行了公车使用管理规定。但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例如有些单位更换公务用车没有及时更新车辆信息,有些单位车辆由于年检未停放在指定地点没有提前告知等。以上问题均与车辆管理员核实后排除了公车私用的情况,但也暴露了有些部门(单位)车辆管理仍较为松散,纪律意识仍不够强的问题。

  检查结束后,公司第一时间向车辆管理部门通报了检查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强调要从严加强公车管理,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公司党总支将继续组织明察暗访,将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常态化,对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在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市政集团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