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对6条疑似问题线索开展排查核实工作

集美:对6条疑似问题线索开展排查核实工作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7-02-04 16:1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42110

  春节期间,厦门市集美区纪委紧盯重要节点先后开展了4次专项检查行动,严查四风问题,净化过节氛围。

  区专项检查组“兵分多路”,采取随机抽查方式检查辖区内大排档、酒店等数家餐饮场所,详细查阅近期开具的发票及电子订餐系统,进一步了解是否存在机关企事业单位违规公款吃喝的问题。与此同时,检查组对区直机关、各基层街道、区属国企等11家单位公车停放的管理情况进行明察暗访,逐一排查公车线索,严查公车私用情况。

  节后的第一天,区纪委监察局领导针对节日期间监督检查中发现的6条疑似问题线索,及时部署问题排查和核实工作。

  目前,疑似问题线索正在调查核实,一经核实,将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相关人员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集美区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