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通报一起驾驶员公车私用问题

市文广新局通报一起驾驶员公车私用问题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7-02-09 15:13: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43217

  近日,厦门市文广新局通报一起驾驶员汪世强公车私用问题。

  汪世强,现为厦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车队驾驶员(非在编工勤人员)。经查,汪世强于201648日(周五)晚,未按有关规定将公务车辆(闽D·A6906帕萨特小轿车)停放在局机关固定停车点,而是将车开往其舅舅家中(槟榔东里70号)吃饭聊天,到49日凌晨00:20左右将车开回其自己的住处(禾祥西路549号)停放,直到410日下午因公务开往高崎机场接人。此后,汪世强又分别于522日(周日)、625日(周六)在没有派车单的情况下,擅自驾驶公务车辆(闽D·A6906帕萨特小轿车)公车私用。

  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组监察室在查清事实后,经市文广新局研究决定:责令汪世强作出深刻检讨,并在局机关及直属单位范围内通报批评;补缴因公车私用产生的车辆使用费3次共150元;扣除汪世强2016456三个月安全绩效奖共计1500元;解除与汪世强的用人关系,由市文广新局、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汪世强三方协议解除劳动合同。上述决定于2017228日前处理完毕。

  通报要求各单位领导和有关人员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完善制度,严明纪律,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组监察室)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