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政园林局: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

市市政园林局: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7-04-28 16:5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68464

  “五一”、端午将至,厦门市市政园林局注重加强教育引导,严格监督检查,严防“四风”反弹,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深入宣传教育。及时组织学习市委反腐办《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人人牢记“八个严禁”纪律要求。广泛利用局网、手机、宣传栏等平台,采取发短信、出专栏等方式方法,宣传上级精神、强调纪律要求,营造遵章守纪良好氛围,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做到自觉遵守。

  ——全面启动督查。不定时、不定点、不间断、有针对性地对局属单位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通知》中明令禁止的“八个严禁”执行情况。“五一”节前,采取设点驻守等方式,突出对重建提升主要参建单位实施督查。

  ——加大查处力度。坚持以“零容忍”态度纠正和查处“四风”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违纪问题,在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一律启动责任追究程序,严肃追究责任。(驻市市政园林局纪检组监察室)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