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五一”节前明察暗访检查公车使用管理情况

集美:“五一”节前明察暗访检查公车使用管理情况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7-04-27 16:08: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68018
  “请出示你们单位的派车通知单。”“五一”节前,厦门市集美区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工作,成员单位之一的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员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灌口执法中队、后溪执法中队和厦门老院子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公车使用管理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以及党员干部是否存在公车私用、公款消费等情况。
  单位有多少公务用车?有没有按规定填写派车通知单?在灌口执法中队,检查人员仔细询问了相关工作人员,并查看了单位的派车通知单,详细了解公车使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在后溪执法中队,检查人员对照公车登记表对该单位公务用车车辆使用情况进行记录。随后,检查人员来到厦门老院子停车场,对停车场内的车辆进行逐一对照,未发现公车私用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公车使用管理不规范问题,区纪委已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集美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区纪委还会派出检查组到各单位及相关场所进行随机检查,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过节警钟,狠刹节日“四风”。(集美区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