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委迅速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湖里区委迅速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7-01-10 20:1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36155

  19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精神。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区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作了深刻阐述,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纪委七次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抓紧抓实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等重点,大力推动党内监督向社区、站所、中小学校以及区属国有企业等基层党组织延伸,推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稳步展开。要保持反腐高压态势。要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发挥区纪委执纪审查、纪检组派驻监督、巡察组巡察监督三方作用,加快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不让腐败有任何喘息之机;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发挥领导表率作用。区委常委要带头遵章守纪、担当尽责、团结协作、锤炼作风、清正廉洁,为全区党员干部作表率、当示范。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共产党人的价值观,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湖里区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