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

鼓浪屿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6-08-17 17:3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985704

  日前,厦门市鼓浪屿风景区党工委和纪工委联合组织机关及所属单位60多名党员干部参观“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巡回展。通过参观第一篇章“大象无形”、第二篇章“大音希声”和第三篇章“大道无疆”,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欣赏一幅幅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廉政书画的同时,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文化熏陶和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地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鼓浪屿的整治提升和申遗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驻鼓浪屿管委会监察室)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