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任前廉考成常态 以考促学筑防线

思明:任前廉考成常态 以考促学筑防线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7-06-30 16:3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89991

  629日,厦门市思明区组织35名拟提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有不少拟提任领导年龄在50岁以上,可以开卷测试,但他们考前仍然做了认真的复习、答题时很仔细,平均成绩为96.2分。还有4位闭卷测试的领导考了满分。区纪委负责人表示,提拔前进行廉政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促进领导干部加强对廉政知识的掌握,能有效教育新任干部要正确运用手中权力,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

  据统计,今年以来思明区共组织3批次58人次廉考,图为35名拟提任处级领导干部正在进行答题测试。(思明区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