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业集团: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

翔业集团: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6-06 17:5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83947

  端午节将至,厦门翔业集团组织集团各级纪委开展先后对7家成员公司业务招待费、公务用车及差旅费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此次检查由集团监察室牵头,与集团公司计财部等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通过抽查审批流程、财务报销凭证及相关纸质台账等方式,排查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超标准接待、私车公养、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存在较多的业务招待审批时间晚于接待时间等不规范问题,集团纪委已责令各企业进行整改反馈。(翔业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