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工信局纪检组:部署2019年工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驻市工信局纪检组:部署2019年工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5-07 10:58: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75525

  近日,厦门市工信局党组、直属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厦门市工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继安,驻局纪检组组长陈志毅等出席,来自工信系统49家基层党组织的书记、党务干部,以及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共8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经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和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更加精准有序做好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推进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格实施追责问责。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要亲自部署、重大问题要亲自过问、重要环节要亲自协调、重要案件要亲自督办。要坚定不移纠“四风”,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情况作为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要内容。要加强学习教育引领、廉政风险防控,强化权利运行监督,坚持多措并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严肃查办案件,严查重点岗位腐败行为,依法依纪安全办案,坚决执行处分决定,加强案后整改,把问题整改和制度建设结合起来,探索建立长效解决机制,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牢笼。(驻市工信局纪检组)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纪委市定州市监察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