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集团:抓好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路桥集团:抓好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8-06-20 12:36: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193055

  厦门路桥集团纪委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把廉政谈话作为抓早抓小、真抓严管的重要方式,积极深入各权属企业、重点项目部对掌握公权力的“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干部员工开展廉政谈话提醒。截至目前,已对30多名掌握公权力的“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的干部员工进行了廉政谈话。

  路桥集团纪委根据被谈话人的工作岗位性质进行廉政谈话,既肯定成绩、鼓励上进,又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反腐倡廉知识学习,筑牢个人廉洁自律底线;二是要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

    同时,让被谈话人在《路桥集团廉政谈话提醒表》上签字承诺,进一步强化被谈话人的廉洁自律意识。

  路桥集团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防范廉政风险的能力,把廉政教育和监督落到了实处。(路桥集团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