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市民政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7-05-31 17:2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77810

  5月25日,厦门市民政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年度工作任务,签订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全局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抓好“五用”,全面推进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用好规矩,要求党员干部要懂规矩、用规矩、守规矩,严守党纪党规,充分发挥规矩的戒尺作用;二是用好权力,要规范权力运行,着力完善监督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是用好人,建立、落实科学民主的选人用人机制,把握正确的用人导向,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四是用好钱,严格“三公”经费管理,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五是用好情,加强作风建设,扶持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监察室)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