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健全“横到边、纵到底”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体系

市卫生计生委:健全“横到边、纵到底”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体系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7-04-20 17:1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65856

  近日,厦门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对全市卫计系统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海沧区卫计局、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6家单位进行经验交流。

  驻委纪检组长郭小岩在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在日常信访和线索调查中集中涌现的十大问题,明确指出在落实单位党组织主体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等领域存在的典型问题现象,深入剖析成因,要求全系统要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持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姚冠华强调,全市卫计系统要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体系,促进公共服务效能和内部治理水平不断提高,扎实推进卫生系统惩防体系建设,压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及厦门会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各成员、委机关各处室、全市各区卫计局领导、市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党办、监察室负责人及下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监察室)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