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组织中层管理干部参观 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公交集团:组织中层管理干部参观 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5-07 16:0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75605

  近日,厦门公交集团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60余人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高山景行”“利剑高悬”“砥砺奋进”四个展厅,通过文字展板、视频资料、实物收藏、多媒体互动设备等多种表现形式,回顾了我党反腐败历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厦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反腐这根弦,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营造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公交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