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控股:组织集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国贸控股:组织集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4-26 17:0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73146

  4月25日,厦门国贸控股集团纪委组织集团总部中层以上党员干部、投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不忘初心”“高山景行”“利剑高悬”“砥砺奋进”四个主展厅。丰富的影像展示、生动的图文资料、典型的案例介绍,使党员干部重温了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学习了名人志士的廉政故事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同时也从近年来严肃查处的、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案例中得到了深刻的教育。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干部还特地在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集团纪委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好尊法、公正、廉洁、高效的新时代国贸人的形象,为建设成为引领优质生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投资运营集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集团纪委将分批次组织系统内各投资企业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以及下属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国贸控股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