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集团:抓好公车监管 抓实日常监督

路桥集团:抓好公车监管 抓实日常监督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4-04 15:3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67590

  连日来,厦门路桥集团纪委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续深入地抓好集团公务车辆的监管,不断把日常监督做细做实。

  重申纪律。路桥集团纪委下发《关于对公务车驾驶员加强廉政教育的通知》,要求各权属企业要严格按照交通法规、集团《车辆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做好公务车管理。特别强调公务派车要有完整的派车单;驾驶员出车完毕,应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地点;遇休息日或是节假日应将车辆统一放在指定停车厂,钥匙和行驶证放在指定地方。

  加强教育。组织各权属企业公务车驾驶员学习违反公务车管理规定的典型案例、观看《贪婪的代价》等廉政警示教育片,不断提高公务车驾驶员的思想认识,不断使公务车驾驶员绷紧廉洁纪律这跟弦。

  抓好监管。对集团公务车辆进行梳理,重新编制《路桥集团公司行政公务车辆及人员管理台账》,并督促各级公务车管理部门及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加大对公务车辆管理和监督力度,确保对公务车的监督常在,形成常态。(路桥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