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头条新闻 > 正文

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6-11 11:05: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84804

 

  610日,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定州市监察局主任孙明忠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家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对照,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细化量化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突出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聚焦中心工作,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方向。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动真碰硬、立行立改,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奋力拼搏、担当作为的自觉行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上率下,坚持求真务实,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实深细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会前,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审议了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机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