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粮集团纪委:加强学习 提高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储备粮集团纪委:加强学习 提高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2019-01-23 16:42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39711

  日前,厦门储备粮集团纪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并结合2019年工作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学深学透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作为履职的基本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将日常监督与专项监督相结合,监督内容要具体到集团、子企业班子抓落实上级与集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集团经营管理改革发展上来。加大力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等问题。纪检干部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做到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适应新形势对纪检工作的要求,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储备粮集团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