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房筼筜:到项目一线开展“抓管理、重防控 廉政教育进工地”宣讲

特房筼筜:到项目一线开展“抓管理、重防控 廉政教育进工地”宣讲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2019-01-23 10:12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39711

  1月18日下午,厦门特房集团筼筜公司纪委组织项目现场、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建设四方代表,开展关于“抓管理、重防控,廉政教育进工地”宣讲活动。

  筼筜公司纪委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项目现场每一个党员干部、每一个群众中;在搞好工程建设的同时,抓好廉政监督,把日常监督实实在在做起来、做到位,形成监督与接受监督的浓厚氛围和良好习惯。参建各方要筑牢底线,把住准绳,做到“工程优质、队伍廉洁”,形成在思想上“不想腐”、工程管理过程中“不能腐”,行动上“不敢腐”的良好廉洁文化氛围。

  同时,筼筜公司纪委对项目关键岗位人员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以律己,防微杜渐,不断提升工程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能力, 为打造优质工程、廉洁工程作出更大贡献。(特房集团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