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业集团: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84人前往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翔业集团: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84人前往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6-18 17:3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8679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领导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日前,厦门翔业集团纪委分两批次组织集团党委班子、在厦中层以上党员干部84人前往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人员仔细聆听讲解员对“不忘初心、高山景行、利剑高悬、砥砺奋进”四个展厅声情并茂的解说, 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严抓作风、严明纪律、严惩腐败的反腐倡廉建设历程和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了解了我市在反腐倡廉、廉政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就,深刻感受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

  借助文字展板、视频资料、多媒体互动,参训人员既亲身领略了谷文昌、林俊德、廖俊波等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一心为公、勤政为民的先进事迹,又认真阅读了十八大以来厦门市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涉案人员发人深省的悔过书。最后,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同志的带领下,参训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在场的党员干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得到了一次警醒,纷纷表示四个展厅的内容系统全面、主题突出,特别是身边的这些典型案例发人深省,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出新成绩。(翔业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