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国际劳动节】为中国梦努力奔跑的姿势,最美

【五一国际劳动节】为中国梦努力奔跑的姿势,最美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5-01 12:1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74348

  妙龄女子婀娜的身姿很美,阳光下慈母的微笑很美,球场上少年蓬勃的朝气很美。但,劳动者们为中国梦努力奔跑的姿势,最美!

  技术人员正在开展地铁列车验收中的轮组检查,用手电筒照亮着市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向往。(潘介东)

  地铁2号线一线工人在隧道内进行轨道抛光作业,用手中的焊机坚守着广大市民安全出行的职责。(潘介东)

  一品威客设计师正用极简的线条勾勒出富有灵性的设计,给人们创造美妙的生活空间。(邱兆烨 摄)

  南光高科实验人员在洁净度百级的车间内,对皮秒激光器的晶体端面进行清洁,保证晶体不受污染。(刘林 摄)

  烈日当空,建筑工人在数十米高的屋顶辛苦劳作,任汗水与火花共舞,坚守在厦门特区建设的最前沿。(陶卉 摄)

  翔安区马巷镇纪委书记徐誉峰和派出所民警到中奥游艇码头项目现场,了解曾经干扰施工的恶势力团伙被打击后的项目推进情况,共同畅想游艇项目蓝图实现后的美好场景。(蔡佳茜 摄)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