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青年参加“五四”主题活动
> 焦点图片 > 正文

机关青年参加“五四”主题活动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5-05 16:0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75024

  428,市纪委青工委组织青年参加厦门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不忘初心、追梦奔跑”主题团日活动。

  在一步一景、风景如画的集美区双龙潭,委机关和派驻机构青年与全市青年代表一道,现场聆听五四运动100周年微团课、重温入团仪式、参观田头村乡村记忆馆缅怀英烈、参加团旗下演讲、快闪《鼓浪屿之波》《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全程8公里的阳光跑,以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宣告激情、精彩和承诺,传承五四精神,抒发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