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务控股:专题向党委报告信访和问题线索分析处置情况

港务控股:专题向党委报告信访和问题线索分析处置情况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4-23 17:13: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72185

  近日,厦门港务控股集团纪委对2018年办理的检控类信访件和问题线索作了系统回顾和总结分析,并将情况向党委会报告。

  集团纪委从处置的件数、来源、被反映对象所在版块分布、被反映对象的身份层级、反映问题的类型和占比、查实及转立案率等10个方面,对信访件和问题线索进行了数据和特点分析,提出问题和不足,并从提升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的精准度、找准协助职能部门履行职责的切入点、提高调查核实工作的专业度和效率等方面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集团党委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正确看待纪委监督对企业健康发展的保驾护航作用,旗帜鲜明支持纪委履行职责。一方面,对纪委在问题线索调查核实工作中提出的专业力量支持等需求,要主动予以配合,对遇到的困难要及时协调解决;另一方面,对纪委调查核实后反馈的属于自身“一岗双责”范围内的问题或风险,要予以重视,积极落实谈话提醒、督促整改和举一反三等要求,做好“后半篇文章”。(港务控股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