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委巡察“回头看”启动

翔安区委巡察“回头看”启动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      2019-06-13 10:5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85448

  根据翔安区委巡察年度计划,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定于2019年6月10日开始启动翔安区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分别对区农业农村局、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为期25天左右的巡察“回头看”。   

  【信访受理范围】

  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