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务控股:专题研究监督执纪整改提升举措

港务控股:专题研究监督执纪整改提升举措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6-04 17:1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83204

  5月30日,厦门港务控股集团召开纪检监察专题工作会议,通报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调研集团纪委监督执纪工作反馈的问题清单,研究制定整改落实和规范提升的具体措施。集团纪委委员、各子集团纪检负责人和集团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集团纪检监察室对照问题清单指出的信访件办理、谈话函询、监督检查等6个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梳理分析原因,提出初步整改意见。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整改意见提出补充完善建议。在充分讨论交流的基础上,共制定整改提升措施12条,并细化形成任务清单。

  据了解,集团纪委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12条具体措施中,有6条已落实到位并将长期坚持,1条涉及立卷归档问题的明确从今年起规范,5条正在推进中的要求在6月底前完成,确保件件有着落。

  “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正视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促提升。”集团纪委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整改提升为契机,推动各级企业纪委进一步强化程序意识,依规依纪、严谨细致履行好监督主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和效果。(港务控股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