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业集团: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翔业集团: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4-26 17:0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73137

  4月20日,厦门翔业集团纪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集团各级党委、纪委覆盖十个地市的192名党员干部参加,集团纪委书记刘丽仙同志作开班动员。

  刘丽仙要求,集团各级党委、纪委要分析所在单位在落实“两个责任”方面存在的不足,切实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主动作为,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集团纪委将加强监督,强化考核,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落细。

  培训班邀请了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业务骨干围绕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进行系统讲授。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课程清晰、注重实务操作且针对性强,收获颇多。“培训从理论、实践两个不同的维度,对落实‘两个责任’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行了权威解读,解答了我在工作实践中的一些困惑,并让我明确了下一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向。同时,借助培训宣讲,让我更关注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今后将借助舆论宣传,营造更为浓厚的廉洁从业氛围。”兆翔置业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表示。(翔业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