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房集团:对13家下属投资企业办公用房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特房集团:对13家下属投资企业办公用房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5-31 16:18: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82237

  近日,厦门特房集团纪委成立专项检查组对13家集团下属投资企业、32名企业领导人员的办公用房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合计检查办公用房占地面积587.84㎡。

  此次专项检查中,检查组对下属企业办公用房面积是否严格执行有关标准、是否存在多处设立办公用房、是否摆放封建迷信用品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未发现超面积使用办公用房等违规违纪行为。

  下一步,集团纪委将按要求定期开展办公用房、公车使用等专项检查工作,不断督促集团各级企业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特房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