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闯出发展新天地

湖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闯出发展新天地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4-15 09:5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69713

  4月9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省委书记于伟国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分别在厦门市、湖里区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并同时研究2018年度市对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问题清单”整改任务分工方案。

  区委书记林建主持会议,会上就学习贯彻于书记和胡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抓好主体责任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提出了意见。

  会议要求,湖里区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整改方案,自觉领走任务,层层细化分解,把整改任务逐条逐项落实到具体区领导、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具体时间节点,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问题整改一个不落、见底清零。同时要举一反三,针对这次检查中发现的带有普遍性、典型性的问题,建章立制,切实补齐监督短板、堵住风险漏洞。

  会议指出,要严实当头抓好党建工作,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树立实干担当的用人导向,继续开展全区领导干部大评议和常态化机动式干部考察,大胆使用敢担当敢作为的“李云龙式”干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深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忧患在心,强化特区发祥地的使命担当,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自我加压加力加油,以“跳起来摸高”的精神状态,以“一刻等不得、一刻慢不得、一刻耽误不得”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奋力往前冲、向前赶,快马加鞭推进“双千亿”项目,全面加快湖里东部旧村改造,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全力招大商、引大资,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努力在新一轮发展格局中闯出湖里发展的新天地。(湖里区纪委定州市监察局)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