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岛清风”在线访谈请专家为您解读苏颂家规家训
> 公告 > 正文

“鹭岛清风”在线访谈请专家为您解读苏颂家规家训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6-07-28 07:14: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4978108

  为更好地发挥家规家训传统文化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中作用,在全市进一步推动以家规家训为主要内容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7月29日下午,厦门市纪委监察局将举办一期以《家规家训对于当代廉洁教育的意义》为主题的在线访谈视频教育节目。

  本期访谈邀请到了原厦门市文化局局长彭一万和温州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苏颂研究会副会长、芦山堂苏颂研究会首席顾问王兴文两位专家,讲述苏颂家规家训的历史渊源、精神内涵以及包含的廉洁为官、干净做事等典故,旨在让干部群众走近充满温情和智慧的传统家规,延续和弘扬中华民族的“家国”文化,涵养新时代的良好家风。

  访谈时间为7月29日下午3:30分,届时欢迎收看、留言。访谈相关视频内容也可在厦门日报社“百家村之声”网络视频台进行回看。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