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集团:对照整改任务 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集体约谈

信息集团:对照整改任务 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集体约谈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5-10 15:58: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76579

  近日,针对市委检查组检查厦门信息集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反馈的问题,集团党委书记对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约谈,推动整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在集体约谈中,集团党委书记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抓紧整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三是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将整改措施和成果制度化,从源头上、根本上建立健全整改落实和监督管理的长效制度;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纠治“四风”,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惩治腐败。

  集团纪委也将增强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整改任务得到不折不扣地完成,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成效。(信息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