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质量检验研究院:抓实主体责任“问题清单”整改

市食药质量检验研究院:抓实主体责任“问题清单”整改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5-05 08:33: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74839

  4月以来,厦门市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针对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意见要求,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认真扎实开展整改。

  针对检查组移交的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该院党总支立即召开问题清单通报会和整改工作部署会,逐一对照梳理,及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梳理出3个方面8项具体整改措施,逐一明确整改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认真抓好督促落实。

  在问题整改期间,院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围绕问题清单指出的落实管理制度不到位的3个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先后开展廉政谈话13人次;院党总支书记围绕“严明纪律讲政治 落实改革顾大局”,为全院干部职工上廉政专题党课;组织13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制定出台党总支工作规则、经费报销审核审批程序、“三重一大”议事规则、民主决策工作机制等10项基础性规章制度,进一步堵塞漏洞,强化以制度管人管事的工作机制。

  下一步,市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将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项目,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紧盯不放,高标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