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集团:抓好主体责任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路桥集团:抓好主体责任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4-24 11:23: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72433

  4月15日,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检查组发现反馈的问题及提出的整改要求,并对四个方面15个问题制定了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等。

  会议强调,针对本次检查反馈的问题,各相关单位及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整改,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担负起主体责任,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普遍性、典型性问题,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建立长效机制,并上报自查整改报告。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督促各单位各部门完成自查整改工作,不断巩固本次检查的成果,确保自查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路桥集团纪委)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