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对19名拟提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测试

市质监局:对19名拟提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测试

 来源:厦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7-12-15 11:21: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142634

  近日,厦门市质监局依托“福建省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平台对直属单位市质检院和市特检院19名拟提任科级干部人员开展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本次参考人员考试成绩均已合格,测试成绩将作为任职材料存入个人档案。

  此次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党纪条规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今年来,市质监局合计开展任前廉政考试三场,参加人数35人。通过开展任前廉政知识测试,增强了拟提拔干部廉洁自律和继续坚持学习廉政法规的自觉性,以考促学,以考促廉,为拟提拔干部走上各自的岗位,开展好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为任前廉政考试现场。(驻市质监局纪检组)

相关动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