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3-28 09:19: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65530

  3月21日下午,厦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推进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对今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郭献文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加强政治建设,保持教育系统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推进教育事业稳步发展;四是主动扛起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深落实;五是持续正风肃纪,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教育工委书记、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张国兴对2019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一是强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监督;二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做实监督第一职责;四是持续正风肃纪;五是严管厚爱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六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铁军。(驻市教育局纪检组)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纪委市定州市监察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