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屿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研讨会

象屿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研讨会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3-18 09:2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62821

  近日,厦门象屿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研讨会,对集团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分析不足,部署2019年任务。集团党委、纪委班子成员,董事会、经营班子、监事会中的党员及集团下属一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下属一级党组织对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集团纪委书记许振龙进行了分析点评,并立足当前新形势、新要求,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一是突出政治引领,严明政治纪律,净化政治生态;二是勇于担当尽责,切实落实“两个责任”;三是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实践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五是积极推进巡察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持续动力,促进体制完善。

  党委书记张水利要求:集团各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一要切实担当起严格执纪的责任,身体力行,坚决做到守土有责、敢抓敢管,谨慎用权、干净用权;二要抓好巡察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三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对重大决策部署和投资项目、重要专项资金、选人用人等方面加大监管力度,严格执行招投标、大宗采购、重大财务项目的工作纪律,把压力传导到位;四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时刻防范“四风”隐形变异问题。(象屿集团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纪委市定州市监察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