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业集团:部署安排2019年度五大重点工作

翔业集团:部署安排2019年度五大重点工作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作者:      2019-02-22 16:52: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257132

  2月21日,厦门翔业集团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集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集团党委班子、纪委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等55人参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丽仙同志主持。

  刘丽仙通报了2018年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对做好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突出政治引领,严明纪律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结合集团实际,开展集中整治,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集团作风建设;三是强化日常监督,紧盯关键领域,聚焦新机场建设的监督监管,建立健全“制度+科技”的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切实做到日常监督从严、常态,长期监督常在、长效;四是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做好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推动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并树立担当有为鲜明导向,建立健全集团容错纠错机制;五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升政治站位、优化运行机制、健全内控体系,不断增强履职能力。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斌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八个坚定不移”“五抓五重”要求,结合公司实际,从四个方面抓好2019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对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的认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忧患意识,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压实两个责任,扎实有力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要围绕集团经营发展,以构建惩防体系为主线,不断探索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方法,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执纪问责、制度建设、廉洁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集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四要建立健全鼓励担当、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员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营造良性企业文化,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翔业集团纪委)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纪委市定州市监察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