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纪律保证

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纪律保证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2019-01-22 08:01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39711

  121日,厦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定州市监察局主任孙明忠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旗帜精明,内涵丰富,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扩大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联系实际抓好全会各项部署工作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的团结统一,令行禁止。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监督体系,落实监督首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充分发挥制度治理效能。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认真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扶贫攻坚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不断健全内控机制,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按照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的原则,当好“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防止“灯下黑”,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