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同安: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厦门市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网站      2019-01-22 17:25      字体大小:[大][中][小]
5039711

  115日,厦门市同安区纪委定州市监察局组织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中央纪委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着成效,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为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将之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要结合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学习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在工作时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在各自分管的工作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模范遵守党纪条规,在新形势、新要求下严格履职履责,做到廉洁自律,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同安区纪委定州市监察局)

?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  13011616

厦门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